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中文数据库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0970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第一批开展互联网服务的企业之一,万方数据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国全民信息素质的成长。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集高品质知识资源、先进检索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海纳中国学位论文、中外学术期刊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科技报告、地方志、法律法规、机构数据库、图书、专家数据库、学者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使用范围: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如不在校园网IP范围内请使用漫游账号登录。

漫游账号:hnjk001  密码:123456  

培训课件:

如何利用万方数据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pptx

校外使用方法简介  

万方数据库校外使用方法简介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