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试用数据库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24107

    是我国最大的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受到国内图书情报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目前已拥有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 2000余家大型机构用户,是我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的核心资源之一,高校图书馆文献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技查证和科技查新的必备数据库。

是维普资讯最新推出的期刊资源型产品。它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的基础上,以数据质量和资源保障为产品核心,对数据进行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和数据对象化,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完成了从“期刊文献库”到“期刊大数据平台”的升级。使中文期刊平台兼具资源保障价值&知识情报价值。

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大数据构架与云端服务模式,通过准确、完整的数据索引和数据对象,着力为读者及服务机构营造良好的使用环境和使用体验。该平台的推出,意味着维普资讯由传统的资源保障向全新的数据应用迈进。

 

使用范围: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登录地址http://qikan.cqvip.com/

培训课件: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pptx

校外使用方法简介  

维普数据库校外使用方法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