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我院6000余册图书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234

书籍是进步的阶梯,图书是知识的载体。2018年1225日,“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在桂林洋大学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海经贸)举行,海经贸现场向我院捐赠6000余册图书。

image.png

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陈洛夫、图书馆馆长王永喜、宣传部负责人许林、团委书记董奇东、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海经贸院长黄景贵、图书馆馆长丘秀文、图书馆副馆长林澜、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天海,以及海经贸200名学生及图书馆全体员工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黄景贵在致辞中表示,放眼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书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高等教育而言,图书资源更是基础之一。古希腊哲人有云“教育是最廉价的国防。”作为公办院校,海经贸有责任有义务对新办兄弟院校给予支持。希望本次捐赠的6000余册图书,能够给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

image.png

    刘军保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省最年轻的高等学府和全国第一所以健康管理命名的高校,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像一个初生的婴儿一样,既充满了希望,又迫切需要全社会的关心爱护与支持。感谢兄弟院校海经贸的捐赠。“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中国人的人生信条,两所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根据两校实际探索开展建设性合作,共同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image.png

随后,由黄景贵作为海经贸代表向我院捐赠图书,陈洛夫作为我院代表向海经贸回赠证书。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6000余册图书主要涵盖人文社科及少量自然科学类两大方面。王站伟表示,本次兄弟院校之间的捐赠活动,有效扩充了我院图书馆馆藏,推进了我院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为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文献资料。

(转载自: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