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届读书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4220

11月28日晚上,学院首届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学楼401智慧教室成功举办,参赛者以“读书”为主题,讲述了不同的故事,有讲述读某本书的感想,也有讲述读书过程中的故事。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组织负责人罗一飞、院长助理陈洛夫、院长助理孙凯慈、人力资源处处长周世标、学工处处长何启圣、校团委书记董奇东、宣传部负责人许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图书馆主办,学院各系部、各处室协办,经过三个系部的初赛选拔,共选拔出32位选手进入了复赛,再通过11月26日晚的复赛,最终确定了本场决赛的10位优秀选手。本次比赛邀请到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黄晓辉主任、旅游管理系李永文主任、公共教学部郭健教授、公共教学部李青副教授、图书馆王永喜馆长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参赛者都充满了自信,选手们紧扣主题,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对读书的感悟。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的4号选手符家仁以“读《谁的青春不迷茫》有感”为题,讲述了自己高考后求学的动人经历,真切地领悟到“青春都不迷茫,迷茫的只是青春那颗心!”,他感谢自己家人的支持,感谢国家助学贷款成就了他求学之路的转折,感谢海健院给他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处处生动细节,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评委代表公共教学部郭健教授、旅游管理系李永文主任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作了点评。随后进行了首届读书演讲比赛及优秀“读后感”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获奖名单附后)。

最后院长助理陈洛夫代表院领导作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陈院助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选手们的演讲令他感慨颇深,同时勉励在场同学们,向参赛的选手们学习,充分认识大学生读书的好处。希望同学们以后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附件一:首届读书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黑女   

二等奖:符家仁  高  霞  陈慧慧

三等奖:李  静  王菜羽  黄亚妹  智  在  罗  霞  田世凤

优秀组织奖:食品与药学系

附件二:优秀“读后感”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辛昌女   莫雪英

二等奖:王春梦   赵明涛   符家仁

三等奖:陈  鑫   董巧巧   董师云   羊冠婷    符芳娟

        叶  宝   王思燕   王  兰   赵志博    朱漫云

      

       活动图片:


        image.png

▲参赛选手  林黑女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  高  霞                                                       ▲参赛选手  陈慧慧

image.pn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为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周世标处长、何启圣处长为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罗一飞为优秀读后感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为优秀读后感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学院部门领导为优秀读后感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为食品与药学系颁发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image.png

▲院长助理陈洛夫为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image.png

▲演讲比赛评委

image.png

▲主持人

image.png

▲合影留念



图书馆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