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万方数字资源培训讲座—— 如何利用万方数据 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540

为了使学院教师更好的使用图书馆已购的数字资源,1115日(周四)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万方数字资源培训专题讲座——“如何利用万方数据  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在教学楼智慧教室401如期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万方数据培训师周莹老师进行讲座。活动由图书馆王站伟老师主持,学院有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利用万方数据,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1.选题分析追踪研究前沿;2.利用万方获取高质量文献及英文文献;3.论文写作技巧;4.投稿期刊选择、寻找合作者和竞争对手;5.怎样满足审稿人提高中稿率。旨在帮助教师更全面的了解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结合教师实际的工作需求,利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上的服务帮助老师提供信息挖掘能力,以便老师更好的写作论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