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 资源导航 >试用数据库

掌阅精选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6247

掌阅精选,引领品质阅读!

——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你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

111.jpg

【资源名称】: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1129

【资源简介】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是掌阅科技专门为高校读者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阅读内容坚持精品化路线,内部建立多维度评估方法,由资深编辑从海量书籍中基于独家好书、豆瓣高分、当当/亚马逊畅销榜、大奖书系等筛选出10万册精品书籍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每月上架新书2000-3000册,精选书城近4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60%,近三年上市新书占比50%。书库自动更新,好书第一时间给到读者!每本书都经历了掌阅6亿用户的检验,书籍涵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21大部类,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学生读者的阅读需求。


访问地址: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5504&appId=c09e43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