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天杯”海健辩论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1706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海健辩论赛即将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将一展辩才,用语言的魅力征服观众,快来报名参与吧!

  1、比赛规则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阶段,选手根据自己所选辩题搜集资料,并形成文稿(注明辩题、正反方)提交至图书馆邮箱:hmclib@163.com,或提交至图书馆服务台。文件以“学号+姓名+班级+联系电话”的格式命名,截止时间为4月11日;

  复赛阶段,通过初赛的同学将围绕辩题进行 1vs1 PK,胜者进入决赛。复赛时间为4月21日;

  决赛阶段,两两组队进行团体对抗。决赛时间为4月28日。

  每道辩题正、反方各限报2人,每人限报2道辩题。

  初赛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评委组,对选手提交的辩题文稿,进行筛选评判,评选出进入复赛名单;

  复赛每位辩手有3分钟立辩时间,进行阐述己方观点;然后,双方各30秒时间进行攻辩(开杠);

  决赛进行分组对抗,每组分一辩、二辩,一辩进行3分钟立辩,二辩进行各30秒一对一攻辩(开杠)。

  复赛、决赛的比赛结果由大众评委、学生代表评委和教师评委进行投票决定。(大众评委票数比例为40%,学生代表和教师评委票数比例为60%)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30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

  价值15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2名

  价值10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

  价值6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赞助单位: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

  3、附辩题

1619598759563818.png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13518846126、1897609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