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海健院英语角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071

       随着时代的发展,民族的融合、“地球村”也越来越小,如何使中国与国际社会进行更好的交流,促进彼此的发展,是当代中国大学生不可推卸的责任。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在国际的交流中自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英语口语显得尤为重要,是大学生必修的课程之一。因此,图书馆联合公共基础教学部共同举办英语角,为学生、教师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希望通过英语角能够很好的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让他们找到学习语言的灵感,为以后学习语言打下更好的基础 。

    一、活动目的 

    1、进一步提高学生学英语的兴趣,口语表达能力,开辟英语学习的新途径,无拘无束,疯狂的说英语,展现自我。

    2、促进文化间的交流,摆脱原有的教学模式,领略另一面风光,学习一种新思想、新文化。

    3、掌握学英语的方法,不断的积累,以便在今后的生活和事业中更好的运用。

    4、加固口语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为爱好英语口语交流的同学们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15:3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综合阅览室2

    四、本期主题  Birthday

    五、活动对象  全校青年教师、同学均可积极参与

    六、主办单位  图书馆、公共基础教学部

    七、其他说明

    致各位教师:

    本学期我院将开展系列的英语角活动,为了带动学生较好的参与,营造良好的学英语的氛围,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服务,需要各位教师能积极的加入到英语角活动中。

本活动2-3周一次,敬请各位老师按时参加英语角活动,指导学生练习英语口语。参加之前,请各位老师根据话题适当的准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