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海健学堂第三讲——“如何记英语单词”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170

    12月4日下午三点,海健学堂第三讲在教学楼智慧教室401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主办,英语教研室协办,邀请到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齐红教授作《如何记英语单词》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209211132.jpg

    

    齐教授首先讲解了教育部对高职高专学生英语词汇量的要求,并就同学们日常记单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词汇量不足、背单词吃力、难以坚持、总在寻找灵丹妙药等,进行了简单的回复。她表示,对于英语单词的记忆没有捷径可走,但可以选择合适的记忆方法来提高学习效率。为同学们讲解了几种有效的单词记忆方法,并在讲解过程中和现场同学互动,现学现用,现场记忆单词,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英语讲座2.jpg


    讲座接近尾声时,齐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款实用的英语学习APP。最后,齐教授用“你今天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活成别人眼中的望尘莫及!”作为结束语,激励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持之以恒。齐教授还将自己收集的英语学习资料无私地分享给了在场的同学们。


微信图片_20191209211143.jpg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吸引了近一百名同学前来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