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简讯 | “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450

 10月23日19:00,由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活动——“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朗诵比赛复赛在教学楼智慧教室401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学工处负责人、团委书记董奇东老师,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寇春晓老师,食品与药学系孔繁荣、马莎莎老师,教辅党总支书记、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老师作为评委,共收到各系推选的47组作品。

7.jpg



2.jpg


 比赛在一曲《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开始,各组选手依次登场朗诵。她们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歌颂祖国和党,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各参赛选手的发挥也越来越好,翟鑫成、江京超同学朗诵的《欢呼哈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jpg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的成绩出炉,前七名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第八名至第十二名直接被评为优秀奖,将在决赛当天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决赛将于10月31日下午15:00在智慧教室401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赛!现将决赛及优秀奖名单公布如下:


名单.jpg



4.jpg


5.jpg



6.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