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简讯 | 海健学堂第2讲—“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399

 101619:00,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好学习生活时间,图书馆联合学工处邀请到学院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张德拉教授,在智慧教室401成功举办了海健学堂第二讲——“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11.jpg


 张教授从事教育事业40余年,有着丰厚的人生阅历和渊博的学识。她首先从自身的经历谈起,并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中提炼出几点宝贵的人生体会,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应该弄懂的几点道理,怎样与人相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态度,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张教授乐观自信、热情积极的人生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12.jpg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向张教授请教。张教授都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课余时间找她咨询,很希望和同学们成为“好朋友”。


13.jpg  16.jpg


14.jpg  15.jpg



 活动最后,张教授捐赠了一批图书作为奖品,以抽奖的形式赠送给现场的同学们,勉励大家多读书,丰富个人知识,提高个人能力。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