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简讯 | 图书馆迎新读书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105

与图书馆的首次相遇,从“大学第一课”开始。923-24日,教学楼一楼平台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大量畅销图书,读者可“现选现借”,有奖借书借书活动,让大一“萌新”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

再火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阅读的热情,活动期间将近有400多人次的读者参与其中,接待150多位读者现场借书,共借出图书328册,刺激的抽奖环节激励学生现场借书,爱上读书,学生抱着图书,拿着奖品,脸上挂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如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心间。本次活动图书馆给广大读者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零距离、零等待的荐阅体验。帮助大一新生树立了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与书为伴的好习惯。

925日在教学楼一楼平台,成功举办了维普考典有奖体验答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了让大一新生深入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帮助读者在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同时也为了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水平。本次活动图书馆和维普资讯公司准备了各类丰富的精美礼品,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图书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维普考典”的资源和功能,引导和鼓励大家多使用“维普考典”。

通过本次个性化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激情,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也有了深入地了解和认识,营造出全校阅读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图书馆的活动,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

附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书馆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