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简讯|超星学习通“课程”功能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210

为了全院教师能熟练使用新一代网络教学管理平台,辅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提升教师教学效率、优化学院教学管理。9月25日(周三)下午,由图书馆协同教科处举办的超星学习通“课程”功能使用方法培训会如期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超星培训师符明夏。活动由图书馆王站伟老师主持,学院有2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在线课程建设、教学准备、教学开展、课程数据分析四个方面进行。通过移动终端“学习通”APPPC端实现创建课程、教学团队、教学资源、练习作业考试发布、查看数据统计以及APP端课堂互动。向参会的老师展示了超星学习通“课程”、“平台+资源+服务”辅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提升老师教学效率、优化学校教学管理的一体化功能。同时建立了学院“学习通”微信讨论群,便于日后学院教师学习和讨论。


1569554116995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