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健康学院图书馆第一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235

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读者,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方便读者及时了解图书馆信息,图书馆已正式开通微信订阅号“健康学院图书馆第一平台”。读者可以通过该平台,浏览查看图书馆动态信息、活动预告、书目推荐、电子资源、书刊检索等内容;同时可通过平台联系我们,就各类问题进行咨询。此外,公众号会推送和分享内容多样的推文,同时欢迎广大师生为公众号推文投稿,投稿发送邮箱:hmclib@163.com,来稿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推送内容形式(原创还是转载,或其他)。

关注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JKXYLIB”或扫描下方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欢迎大家为图书馆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qrcode_for_gh_9e3ad55f4166_344.jpg


图书馆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