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2:00

周六 8:00-12:00,15:00-18:00

周日 8:00-22:00

注:若有变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首页 >通知公告

4·23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好书等你借”畅销书展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2259

为响应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号召,作为学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将举办“好书等你借”畅销书展活动,读者看到喜欢的图书可以现场办理借阅手续。同时师生读者可在现场推荐想要阅读的书籍,填写《图书推荐单》,图书馆采购到位后,会第一时间通知读者来馆借阅。该活动旨在优化图书馆馆藏资源结构,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信息保障,同时,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读书氛围。

届时图书馆将在活动现场,向读者展示畅销书1000册左右,包括文艺小说、科教体育、经管励志、历史文化、语言艺术等各个类别。同时读者可以就借还书流程、读者荐购、移动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方法等问题,向图书馆老师现场咨询。图书馆将给读者带来一次全新的零距离、零等待的荐阅体验。

活动时间为4月23—24日,地点为教学楼一楼平台。欢迎广大师生光临现场,踊跃参与活动。


 

 

图书馆

2019年4月18日